转载请注明出处为KlayGE游戏引擎,本文的永久链接为http://www.klayge.org/?p=711

前几天,Intel放出了众多渲染的文章和代码,主要是为了表现Sandy Bridge的能力,包括Cloth,Onloaded shadow map,crowd simulation,smoke,Adaptive Volumetric Shadow Maps,volumetric fluid simulation等,还有原先放出来过的Deferred Rendering。AVX指令集挺好,极大地扩展了SSE的能力,有机会我会在Softart里面试试看。

但是在那些demo之中,我还发现了一个极其惨不忍睹的海洋渲染,链接在http://software.intel.com/en-us/articles/ocean-fog-demo-page/,想挑战自己生理极限的可以下载一个运行看看。只要继承显卡就能跑…在这里我就贴一张截图罢了。连续动画其实更明显,可以看到他的悲催网格分布:

Intel Ocean

artifact众多,水面波动乱七八糟(还在用projected grid),相比KlayGE的海洋渲染差得实在太远。这就是Intel的水平?

其它的demo在http://software.intel.com/en-us/articles/code/,我没有每个都看过。相信应该不是每个都那么差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