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请注明出处为KlayGE游戏引擎,本文的永久链接为http://www.klayge.org/?p=1948

经过两天的努力,手写的ResizeTexture已经取代了D3DX11LoadTextureFromTexture和D3DX11FilterTexture,成功地去掉了所有D3DX的依赖(去掉的原因在此)。同样,原先glu里面我也只用到了gluScaleImage,现在也被替换了。

另一个改动是把D3DReflect的调用彻底挪到了shader JIT中。这样不但提高了载入速度,还去掉了运行期对D3DCompiler_xx.dll的依赖。

现在的KlayGE离Metro-ready越来越近。Windows的ARM版不能完全支持所有传统的Windows API,仍然需要对程序做一些改动才能支持。目前的障碍在于由于ARM没有注册表相关的函数,Python无法顺利地通过VC11编译成ARM版。影响了KlayGE核心的移植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对付这个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