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请注明出处为KlayGE游戏引擎,本文的永久链接为http://www.klayge.org/?p=3376

昨天晚上,sourceforge的宕机时间刚恢复,我就打算把新的develop和master分支推上去。笔记本上的本地git库是一个改动中的,和github等上的历史结构有些不同了。结果我不小心用了强制push,于是现在github、bitbucket、sourceforge、codeplex上的git库全都被更改了。

7月8号以来pull或者fetch过develop或者master分支的用户,会受到影响。需要用Reset develop/master to this的功能reset到“KlayGE: Rendering: Fix the black screen in WinRT. (ticket #295)”这个commit,SHA-1是1217bcff860130d6d187925cdf342fb0ea11ab96。如果在原有分支上有个修改的,需要同时cherry pick到新的分支上来。

对这个push事故,我深表歉意。给大家制造麻烦了。以后我会尽量小心。

另外,昨天新申请了一个visualstudio online的git库,打算用它的工具链简化构建和测试。经过一段时间测试后会公开地址,敬请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