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请注明出处为KlayGE游戏引擎,本文的永久链接为http://www.klayge.org/?p=1416

上周微软在BUILD上公开了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,并提供了可以自由下载的镜像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在VirtualBox这个开源虚拟程序上安装Win 8。

首先,你需要下载并安装一个最新版的VirtualBox;并下载一份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 DVD镜像;在BIOS中打开硬件的虚拟化设定(很重要)

打开VirtualBox,建立一个新的虚拟机。进入设置,General的OS Type中选择Other Windows。

在虚拟机的设置里面,System中,Moherboard页面设置预留内存1024 MB,或者更大;把Chipset设置成ICH9;勾选Enable IO APIC(很重要)

Acceleration页面勾选EnableVT-x/AMD-V以及Enable Nested Paging。

Display中,勾选Enable3D Acceleration,显存大小设置为128 MB,或者更大(很重要)

Storage中,虚拟磁盘选择16 GB,或者更大,并把Windows 8 developer preview的iso挂在IDE控制器的光驱处。


启动虚拟机,Win8自动开始安装了!用不了多久就能装好,Metro界面很给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