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请注明出处为KlayGE游戏引擎,本文的永久链接为http://www.klayge.org/?p=1810

经过长时间的筹划,今天正式宣布开始次世代评测软件KlayMark的开发。

简介

KlayMark将以KlayGE为引擎,定位为一款集各种先进渲染技术于一身的跨平台评测软件。在提供赏心悦目的画面同时,对系统的性能作出综合评价。不论是PC平台还是移动平台,KlayMark将提供统一的计分方式,使得不同平台之间的得分具有可比性。

虽然动用到许多新技术,但KlayMark仍会保持极高的效率、较低的配置、良好的跨平台能力等特点。

发布计划

KlayMark的源代码将迟于二进制版本发布,类似Doom和Quake的方法。

由于平台的差异,KlayMark 1.0的发布将分拨进行。

Wave 1:预计开发周期1年。Windows平台支持D3D10+和OpenGL,Android平台支持Tegra 2+的平板。

Wave 2:Android平台支持PowerVR 5+、Mali-4+的平板和手机,支持iOS平台。

Wave 3:支持MacOSX和Linux。